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苦禅——连载长篇纪实文学

一个抗日老兵的回忆------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柠檬的妙用(引用)  

2012-05-17 09:36:5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在三明治旁放片柠檬,可保持三明治的新鲜。< XMLNAMESPACE PREFIX ="O" />

将柠檬汁滴到苹果切面上,可防止变色。

家里的芥末存放太久,不妨加二、三滴柠檬汁,辣味就会增加;如用柠檬片盖面,可保芥末酱新鲜,不会变硬。

柠檬汁也是高超的清洁剂,能去除顽固的污渍。白色的衬衫沾上红茶时,赶快用水或湿布轻轻敲打,若还是不管用,滴上一滴柠檬汁就可以马上去除了。熨衣服时若不小心留下焦痕,试涂上柠檬汁后晒干,多能除去焦痕。

清洗衣物时最后一道清水中加入数滴柠檬精油,可使衣物保持清新的柠檬香味。

榨完汁的柠檬皮渣,就此丢弃太可惜了,不妨放置在冰箱里,可以除臭保鲜,或者浸在浴缸里,泡个舒服的柠檬澡,美白洁身。知道这些运用技巧后,会发现真是一举数得,好处多多呢!

把一堆柠檬洗净榨汁,将原汁放入冰箱的制冰盒结成柠檬冰块,再倒入密封袋(拉炼袋)放在冷冻库,要泡柠檬水时,只需取用数个柠檬冰块来冲泡即可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4)| 评论(10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