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苦禅——连载长篇纪实文学

一个抗日老兵的回忆------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夏天收藏棉被消灭螨虫的简单方法(引用)  

2012-05-28 15:04:1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夏天又到了,又是收拾棉被的時候了

看不見的塵螨,對於會過敏的人來說,真的是很討厭的東西 .

日本電視台教了一個好方法: 棉被通常在太陽 的曝晒下~~~ 塵螨還是沒法根除.

所以日本人把過程給觀眾看:先用高倍數顯微鏡在已曝曬過的棉被上看,證實棉被雖經曝曬,但依然還有塵螨存在.

解決方法:把想要曬的棉被或衣物,玩偶,毯子都行,

用最大的黑色垃圾袋裝好綁好, 一定要用黑色的~因為黑色會吸熱.

然後放在大太陽底下曬個1-2小時, 因為在高溫 < XMLNAMESPACE PREFIX ="ST1" />50時塵螨就會死.

真的是有效哦!

雖然我們看不見, 但是日本人實驗後,用顯微鏡再觀看一次, 那些可恨的塵螨真的通通死亡囉!

  

  黑色塑膠袋是消滅塵螨,必須準備的袋子.

  上班前把它放置於陽光下曝曬升溫.

  即使下雨也不會淋濕,所以可以安心上班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81)| 评论(4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