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苦禅——连载长篇纪实文学

一个抗日老兵的回忆------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绝对要看-保护網上银行密码安全的简单方法(引用)  

2012-08-23 09:19:3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
 
 
 



该方法来自于从事多年网络信息安全的资深人士,绝对实用,而且操作简单,一学就会,老少皆宜!
用网银的人多了,网银被盗的人也就自然多了,一旦网银被盗,那损失可不小
网上也有很多很多介绍保护网银密码安全的方法,无外乎什么把密码设置得复杂点啊,安装杀毒软件啊,很多方法都是杀毒软件厂商的促销手段,要知道杀毒都在病毒出现后,网银都被盗了,装再好的杀毒软件有什么用,给大家传授几招简单实用的,绝对管用。
先讲讲密码是如何被盗的,现在99%都是因为电脑中了木马盗号程序。你在进入网银支付页面的时候,会看到输入帐号密码的界面,不用说,一般人都是老老实实的按照从上而下的顺序,先输入卡号,然后输入密码,然后附加码,在输入的过程中,还特别认真,担心输错,木马程序在判断出你进入银行网站后,就记录下你的键盘输入的数字,然后发送邮件给盗号者,你输入得越好,帐号越容易被盗,密码再复杂也没用,你就等着哪天哭吧。针对这种木马盗号方式,采用二招就可以轻松破解了:
招式一:随机输入。
做人也不能太老实了,没人规定要按照顺序从上往下输入,也不要输完一个框框后,再输入另外一个框框,以上图举例,假设帐号是“12345678”,密码是“abcdef”,在输入的过程中,可以在密码框先输入“abc”,然后跳到帐号框输入“1234”,然后再到密码框“def”,再到帐号框“5678”,不怕麻烦的,可以多跳几次,次数越多越安全
招式二:故意在输入的过程中输错。
可以故意输错几个数字,然后再修改过来就可以了,而木马程序就没有办法进行判断了,哪个是正确的,哪个是错误的,只有
把这个不可能解答的问题留给盗号者了,如要输入“12345678”,我先输入“15678”,然后删除掉“5678”然后再输入正确的数字,同样道理,故意输错的次数越多,越安全。
通过以上2招,盗号者收到的木马记录的邮件,就像天书一样的,无法被破解。






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2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