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苦禅——连载长篇纪实文学

一个抗日老兵的回忆------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这家企业的诚信在1212(双十二)碎了一地  

2015-12-12 13:35:4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  华辉拉肠是一个连锁企业,估计在广州的门店就不下十家。双十二即将到来的时候,各路商家开始了折扣促销活动,打算挟双十一之勇,再创辉煌。华辉拉肠华景新城店也早就在门口贴出了广告,12月7日至11日,全单八折,12日全单5折。今天俺出门办事,想着早餐就到华辉拉肠去享受一把5折优惠。到了华景新城店门口,看见门口的广告已经不见了,进门询问收银员,今天是不是5折优惠,收银员说没有折扣。俺问为什么打出了5折优惠的广告却食言了。收银员说,是电脑坏了,所以无法优惠了。俺还是买了肠粉和粥,看见收银员收了钱,给俺一个号牌,让俺找地方坐下等候。俺就奇怪了,如果是电脑坏了,就应该是用收银机打出小票,把小票交给厨房下单制作产品,但收银员并没有这样做,而是直接输入了电脑,厨房仍然是根据电脑下单操作供应产品。看来,电脑坏了只是一个托词吧。
       一个企业没有诚信是很难在市场立足长久的,有的企业宁愿牺牲自己的诚信,也要顾及自己那点蝇头小利,这是一个目光短浅的行为,是自己砸自己的牌子,更何况这个行为还触及了广告欺诈的嫌疑,是违法的行为,华辉拉肠是不是应该为自己的行为负法律责任呢?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3)| 评论(3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